岳阳境内27个高速收费站开通微信支付功能


2018-10-22 15:41

消费缴费,微信扫一扫,目前这种支付方式已经延伸到高速公路上了。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岳阳管理处获悉,10月18日起岳阳境内的6条高速(京港澳、通平、大岳、石华、岳常、随岳)27个高速收费站可以通过微信支付通行费了,另外岳望高速的7个收费站正在安装设备,最快下周可开通。

据介绍,通过使用微信支付,车辆从进入收费岗亭、交卡、扫码直到抬杠离开,可以在5秒钟之内完成,较以往现金支付方式能缩短20秒以上的时间。

今年7月份,我市辖区高速收费站正式开通了支付宝、银联二维码支付通行费功能,此次微信支付功能的开通,标志着三大主流非现金扫码支付方式在我市全部落地。

据悉,目前湖南高速公路正积极筹备微信支付扫码用户专享活动,计划今年11月中旬开始,微信支付用户在湖南高速分享数百万优惠及补贴。活动期间在湖南高速公路通行的车主用户使用微信扫码支付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优惠50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