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东安县人民医院上线微信支付缴费功能


2018-10-23 9:38

日前,永州市东安县人民医院所有缴费窗口已实现微信支付,缩短了患者交费排队等候时间,助力智能化医院建设。

所悉,该系统9月份已正式上线使用,患者办理入院或门诊缴费时,只需打开手机微信点收付款码进行扫描,即可完成住院费用、门诊费用的缴纳,缩短和减少排队、刷卡、取钱、数钱、验钞、找零等环节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微信支付后,患者在该院就医只需带上手机,就可以更快捷、轻松完成交费过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