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子支付运营商Nets新推出PayCollect


2018-10-24 14:07

新加坡电子支付运营商Nets新推出PayCollect

Nets于10月15日宣布推出PayCollect。这是一种在线收支账单的服务,目的是为了让企业通过电子方式轻松的进行开具收款发票,并且可以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电子发票。客户收到电子发票后,可点击要求付款通知上的链接,通过 DBS、OCBC、UOB 或 NetsPay 的移动应用平台来进行支付。 

此服务还结合了中小型企业常采用的会计流程:开票、付款和对账来进行全程电子化。对小企业来说,此服务有效缩短了应收账款的周转天数。 没有使用此流程的微型商家,如提供送货或个人服务(补习、花艺、干洗、技工等)的从业者,只需要客户手机号码就可以开出发票。此外,慈善组织也可通过这项新服务改善流程,和减少收取善款的运作成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