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巨头Square开放加密货币冷钱包开源码


2018-10-24 20:58

移动支付巨头Square已经开放了自家用于管理加密货币资产的冷存储的系统开源码。该公司去年推出点对点移动金融服务Cash App进行比特币交易。

Square安全工程师Alok Menghrajani表示,该公司选择公布系统开源码,以激发加密货币领域的进一步创新,并帮助刚刚起步的公司满足安全的需求。

Menghrajani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分享我们的成果,让其他人更容易满足他们的安全需求,在加密货币领域实现更多创新,并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更好的保护。从长远来看,由于我们必须解决其他公司可能面临的问题,我们有兴趣将我们的成果标准化。」

被称为「Subzero」的解决方案被Square描述为「企业级离线比特币钱包」,适用于「那些不想使用现成硬钱包的人,因为他们需要创建的定制化或与公司业务相关的规则。」

Subzero建构于硬体安全模组(HSM),该模组是为了运行名为Subzero Core的定制化比特币钱包,并支持隔离见证(SegWit)和分层确定性(HD)钱包。

Menghrajani表示,使用HSM而不是现成的钱包的好处是能够创建多个安全层,根据每层中存储的资金数量来衡量便利性。举例来说,为了进一步保护冷钱包,Square为HSM编写程式,以便冷储存中的比特币只能转移到Square的热钱包,攻击者必须协调多个系统才有可能窃取资金。

同时,HSM也是可编写程式的,该公司可望「在未来实现其他协议的灵活度」。过去,Square执行长Jack Dorsey曾建议公司将比特币服务扩展到购买和销售之外,但该公司还未表示在产品或服务中添加任何新的加密货币资产的计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