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P2P移动支付商机 台湾大哥大携手台北富邦银行报战功


2018-10-24 21:02

抢移动支付市场商机,富邦集团旗下的台北富邦银行携手台湾大哥大推出全台首个企业通讯软件M+Messenger,通讯软件还能发红包,今年年中M+更提供「M+一对一付款」服务。台湾大哥大统计分析发现,不仅平均单笔付款金额破千元,远高于目前各电支付款平台的平均交易金额,活跃用户每周至少使用一次以上。未来M+将开放更多其他银行的用户付款。

台湾移动支付大战愈趋激烈,多数采用补贴战术以争取消费者市场。M+抢攻企业客户,台湾大哥大表示,M+用户群虽以企业员工为大宗,付款方目前仅支持北富银,但收款银行几乎已全面支持所有银行,创造出P2P移动支付市场数一数二的惊人流量。

台哥大表示,单月份M+红包与一对一付款的服务总交易额高达8千万元以上,三大指标数字均显示M+的创新金流服务于移动支付市场成绩表现佳。

台哥大去年M+发红包到底成绩如何?台哥大表示,至今年九月止,用户就累计发出约160万包、红包总金额高达5.5亿元。M+一对一付款承袭了红包功能设计上优势,最大特色在于不需申办任何电子支付帐号,不预先储值,直接与用户原有银行「帐户」绑定连结。

不同于其他P2P付款需先建立一虚拟帐户,M+Messenger可以把钱存入或储值后,在此帐户中作金流交易;M+一对一付款绑定后,付款款项可直接入对方户头,不须额外建立帐户及储值,即可直接转入同仁的银行帐号中,且不限特定银行,只要是可接受转帐的台币帐户即可收取,北富银行内转帐免手续费的优惠。

台哥大指出,M+一对一付款的服务诉求是让职场上的同事好友于日常生活中轻鬆、便利地完成小额金流,并且使用既有的银行帐号,不需另行申办电子支付帐号。M+分析用户行为即发现,用户已把M+的一对一付款服务当作日常生活所需的工具,而非因行销活动或补贴而产生的短期交易。未来,M+将开放更多其他银行的用户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