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快闪店亮相深圳 支持刷脸支付


2018-10-25 19:4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快闪店在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正式亮相。深圳馆以“生活,如期而至”为主题,构建了“在家中、在工作、在约会、在路上”四大场景,消费者们可以在变幻的场景中感受智能科技对品质生活的提升。

掌上生活馆·深圳站使用了星空蓝+幻想紫的配色,加上城市轮廓的建筑元素,寓意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根据统计,入馆的消费者多是80、90后的新锐青年。

馆内颇受欢迎的三项科技体验要数刷脸支付、AR试妆和掌上天眼。刷脸支付是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消费者只需眨一下眼就可以支付。该支付系统提升了店铺服务质量,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快速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快闪店亮相深圳 支持刷脸支付

AR试妆技术帮助美妆行业打破传统门店试妆格局,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完成试妆。该项技术吸引了众多女性消费者前来体验。

在掌上天眼体验区,招行的掌上天眼黑科技可以在极短时间内捕捉消费者们的面部特征,并反馈出年龄。

为了让来到生活馆的消费者体验更丰富,深圳馆特别在周末增加了艺术小课堂的环节,还有零食挑战赛、美食翻翻乐、品鉴养生茶等各种活动。活动现场,还可参与9积分抽大奖等活动。此外,还有汽车分期智能审核、智能机票酒店预订等高科技体验。

沉浸式的进店体验让消费者对招行掌上生活的功能和服务有了新的了解。消费者们纷纷表示,掌上生活馆高端大气上档次,期望它能开到更多城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颖的体验。

新零售支付交流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微信:17620350113 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零售,由群主拉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