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与宝洁达成战略合作,开启智慧零售新模式


2018-10-27 12:47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26日,微信支付与宝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品牌阵地搭建、消费者体验提升、精准化市场营销、商品智慧化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和全面的合作,共同打造智慧零售和数字化营销的行业标杆和战略蓝图。

微信支付与宝洁达成战略合作,开启智慧零售新模式

根据规划,双方将借助微信支付现有产品和未来新产品的助力,共同探索价值共创模式,并搭建宝洁的品牌阵地,进一步强化品牌与消费者的联系,提升宝洁在微信支付生态中的数据化运营能力。

注重消费者体验的微信支付与宝洁,还将通过全面的消费体验数字化整合,实现商品的全链路数字化运营,为消费者的线上线下消费提供更优质实惠、更高效便捷、更个性化的消费体验和服务。

此外,双方还将共建消费者研究实验室,利用微信支付、小程序等工具,落地更精准化、更符合消费者心智的市场营销方案。同时,双方将共同研究商品电子化及智慧化的改造,以产品及包装为载体与微信支付进行联合推广,让品牌与消费者更“亲密”,并为消费者提供更直接的产品认证,优惠领取,品牌入会等渠道。

身为全球日用品消费公司巨头之一,宝洁早在1988年便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持续优化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在智慧零售的场景下,宝洁正在联合微信支付、线下零售商,基于小程序打通线上线下的优惠领取和核销,打造全域营销闭环。项目已经初见成效,后续双方将继续基于大数据、多场景和强体验,进一步对电子优惠券进行升级。

微信支付与宝洁的战略合作,将推动宝洁走向智慧零售和数字化营销的新阶段。

宝洁团队表示,期待拥抱智慧零售,对现有业务进行创新,探索更多场景和产品触点,进一步以消费者为中心,提升效率并优化体验。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此次与宝洁达成战略合作,对双方而言都是一次能力升级。未来,微信支付还将与更多行业及领域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共同探索适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数字化营销方案。

新零售支付交流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微信:17620350113 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零售,由群主拉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