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森美于福建全省试点加油线下微信支付


2018-11-1 9:17

经前期加油站测试,日前,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在全省试点启用加油线下微信支付。

启用加油线下微信支付后,加油员在加油机上插入员工卡,在加油机上“支付类型”中选择“现金”为客户加油;加油完毕后,员工通过便利店收银机上的加油站移动支付系统,选择对应的加油记录,扫描顾客微信钱包的付款码结算油款,并按照现金加油方式为客户开具发票。

该公司微信支付分步实施,首批试点加油站共82座,各分公司将根据各自情况,有计划选择竞争性区域的加油站、相对空闲的加油站或有其他特殊需求的加油站开通线下微信支付,提高加油站的便利性和竞争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