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城携手深圳银联,共推智慧城市无感支付发展


2018-11-1 14:39

10月31日,平安智慧城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银联")在平安金融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停车、公交等智慧出行各应用场景展开合作,为大众提供更加安全、快捷、优质的支付体验。

在平安智慧城董事长兼CEO俞太尉、深圳银联总经理张永涛的见证下,平安智慧城常务副总经理胡玮与深圳银联副总经理胡筱军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平安智慧城与深圳银联签约现场

据了解,平安智慧城智慧生活平台以"市民用一部手机畅享城市综合服务"为目标,搭建了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移动服务平台,为市民提供"一卡一机一账户"的线上服务统一入口,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医、食、住、行等多个领域的政务生活服务,其中不乏各种支付场景。目前,公司已服务于包括深圳在内的多个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未来还将持续深耕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与创新,提供更加多层次、个性化、便利化的新技术、新功能、新服务。

银联无感支付是将车牌识别与银行卡快捷支付技术相结合,车主首次使用前,通过手机签约绑定银行卡账户与车牌号,在进出签约无感支付场景时,即可实现银行卡自动扣费,无需扫码或现金缴费。深圳银联无感支付业务已拓展停车、高速、加油、洗车等业务场景。截至目前,深圳地区支持银联无感支付的停车场已超过1500家,覆盖了宝安国际机场、深圳北站以及近60%的商业综合体。预计到2018年底,深圳将有超过2000家停车场支持银联无感支付,包含商圈、医院、公园、社区等。

此次平安智慧城与深圳银联的强强合作,将共同推进智慧城市的建设,促进智慧出行业务的发展,并以深圳为中心、辐射粤港澳大湾区,携手为大湾区市民营造更加高效、安全、便捷的支付环境和出行体验。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及优化配置,助力智慧城市无感支付业务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