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屈臣氏移动支付服务Watsons Pay上线


2018-11-1 19:48

台湾屈臣氏移动支付服务Watsons Pay上线

零售商屈臣氏集团于台湾推出Watsons Pay移动支付服务。现在用户可利用台湾屈臣氏手机的应用程序2.0使用Watsons Pay。
 
屈臣氏集团首席营运总监倪文玲表示,台湾屈臣氏手机应用程序自2011年推出以来,已累计录得逾200万下载。她认为在数码化时代,顾客要求相当高,由认识品牌开始、到选择产品、付款、成为忠实顾客、甚至爱戴品牌,都需要善用科技,加强与顾客互动。冀是次推出的Watsons Pay能吸纳喜欢使用移动支付的顾客,改善购物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