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新网、广发公布银行存管数据,全量上线存管平台314家


2018-11-1 21:34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更新“资金存管栏”信息,最新公布了上海华瑞银行、新网银行、广发银行3家银行的资金存管情况。截至目前,已公布18家银行的资金存管情况,共对接383家P2P网贷平台,实现存管全量上线平台314家。

据了解,最新公布的上海华瑞银行共对接11家平台,已全部上线全量存管。包括智富360、钜宝盆、金麦子、囧羊理财、房金所、北极熊、吉爱财、知商金融、惠黎金融、蜂融网和中业兴融。

广发银行对接P2P平台分别是宜人贷、投哪网、淘淘金、桔子理财宜信惠民、随手记,6家全部实现全量业务上线。

新网银行披露的存管数据显示,其对接的97家平台中,其中20家平台未实现上线全量业务,分别是微金所、米粒金服、翼汇财、共富网、益田金融、前金所、信和大金融、诸葛理财、招商贷、知商金融、笑脸金融、58钱柜、暴风天辰、财客钱包、金鼎财富、小金理财、超有利、亿钱贷、融易投和融金宝。

截至10月31日,登记平台共披露18家银行的资金存管情况,包括建设银行、华夏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渤海银行、包商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西安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农村商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宜宾商业银行、上饶银行、民生银行、百信银行、新网银行、广发银行和上海华瑞银行。目前,18家银行共计对接383家P2P网贷平台,未实现全量业务上线平台69家。

据财经网此前报道,通过测评的存管银行已有34家,新公布存管数据信息的华瑞银行、新网银行和广发银行均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9月20日第一批公布的存管白名单银行。

附通过测评银行名单:

北京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百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恒丰银行、浦发银行、浙商银行、华夏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廊坊银行、上饶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厦门农商银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新网银行、中关村银行、华瑞银行、海口农商银行、包商银行、渤海银行、徽商银行、晋商银行、西安银行、重庆富民银行、青岛银行、杭州银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内蒙古陕坝农村商业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