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交扫码支付正式上线 支付宝领取洪城一卡通电子卡


2018-11-2 20:43

10月30日,记者获悉,南昌公交扫码支付正式上线,支付宝针对南昌目前所有公交线路开通扫码乘车功能。但票价按实际费用收取,转乘需重新刷支付码。

此外,该扫码乘车功能中,可享受每日首笔1分钱乘车权益(单笔订单金额5元封顶),该1分钱乘车活动时间期限于10月30日0时至11月13日23时59分,活动期间最高享受10笔。此后将会推出随机免单活动,时间为11月14日0时至12月13日23时59分。

扫码乘车目前在南昌所有公交线路都已开通。此外,扫码乘车除了推出1分钱乘车优惠外,乘车票价按实际费用收取,使用扫码支付乘车暂时不支持优惠。转乘的话,需重新刷码,对于出门没有带零钱或者忘记带卡的市民来说,较为方便。还要提醒的是,地铁线路暂不支持支付宝二维码乘车。

乘车扫码支付前操作步骤:

1、从手机的支付宝界面中选择“城市服务”

2、从城市服务中选择“交通出行”

3、从交通出行中选择“洪城一卡通”

4、在下方点击“立即领卡”,点击确认并领取

乘坐公交时,点击支付宝卡包里的“洪城一卡通”,随后点击“去刷码”,个人的乘车码会在界面出现,最后直接扫码就能乘坐公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