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即将进入印尼市场


2018-11-5 9:03

据报道,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将通过与印尼国家银行 (BNI) 合作,进入印尼市场。据悉,他们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启动合作。BNI 将成为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用户在印尼境内交易的首选银行,用户可在与 BNI 有合作的商户处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BNI 的技术总监 Dadang Setiabudi 证实了他们正与这两款移动支付应用商谈合作。Setiabudi 表示:“我们正在和这两款移动支付应用确认最终法律要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