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办护照可用台湾Pay缴费


2018-11-5 11:50

为了提供民众多元之缴费服务,兆丰银行与外交部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台湾Pay“行动扫码缴费”,民众于柜台申办证件并领取缴费单据后,现场即可使用支持台湾Pay服务之银行APP,于自动设备扫描QR Code完成缴费。为推广及鼓励民众使用台湾Pay缴费,兆丰银行于外交部领事事务局台北柜台提供咖啡兑换券给完成行动缴费之民众。

兆丰银行总经理蔡永义表示,移动支付是发展潮流,兆丰银行线上结汇服务已可使用台湾Pay扫码付款,此次与外交部合作,双方有共同理念,一起推动行动缴费,现在民众出国办护照也可以使用台湾Pay缴费,透过创造更多移动支付的应用场景,希望让更多民众感受到行动生活的便利性。

外交部领事事务局局长陈俊贤表示,移动终端的普及,感受到移动服务的发展契机,因此在缴费方面,外交部选择与兆丰银行共同开发台湾Pay行动缴费,双方在服务整合及使用场域上达到双嬴效果,可以协助外交部增加多元缴费功能,对于国家发展移动支付也能达到推广目的。

财金公司总经理林国良表示,该公司协同金融机构致力于构建移动支付基础环境,让民众“缴费更轻松、生活更便利”,目前已有1600个帐单项目导入台湾Pay QR Code共通支付标准,便利民众轻松扫码缴费,省去排队及缴费找零的时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