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移动终端支付可信环境技术规范》(JR/T 0156-2017)-可信执行环境(TEE)


2018-11-6 10: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党的十八大以来,金融标准化工作全面发展,习总书记强调“标准决定质量,有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质量,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金融标准要在金融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领域发挥标准的基础、支撑和引领作用,全面推进金融标准化深入发展。

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部署,积极主导和参与金融行业标准及金融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成立70周年之际,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制作“联盟图解系列”,生动解读金融行业标准、金融团体标准及金融业务等。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推出的“联盟图解金融标准”系列第二篇,为大家解读金融行业标准《移动终端支付可信环境技术规范》(JR/T 0156-2017)中的重点内容可信执行环境(TEE)。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