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FedEx在多国推出QR Pay移动支付


2018-11-6 10:23

联邦快递今日宣布在澳洲、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及泰国率先推出QR Pay移动支付。QR Pay移动支付提供便利和快捷的支付方式,不但提升客户体验和物流效率,在协助中小企业跟上全球商业快速变化也十分重要。

除了现有线上付款方式(FedEx电子帐单系统),新推出的QR Pay移动支付提供安全便捷的付款体验,透过专属QR code,简化了付款流程,免除购物车、订单及结帐机制的需求。QR Pay移动支付更提供多元的付款方式,客户可透过信用卡或电子钱包﹝如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缴费。客户只需要使用智慧型手机扫描发票上或由联邦快递运务员提供的QR code,即可自动连结至付款页面。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蕙嘉琳(Karen Reddington)表示:「联邦快递致力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及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借由推出QRPay移动支付,联邦快递透过科技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最终提升物流服务体验。」

亚太地区在移动支付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超过一半(53%)消费者使用移动装置支付商品或服务。移动装置普及率激增是其中一个关键,亚太区智慧型手机用户数量已超过10亿。中小企业洞察移动支付普及化的趋势,借由创新科技应用以扩张业务。

根据联邦快递最近委託进行的研究报告显示,73%的亚太区中小企业已使用移动支付,其中69%表示将会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其使用,而三成尚未采纳移动支付的中小企业也有意在未来开始使用。QR Pay移动支付日后将扩展至其他亚太地区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