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CEO表示BigPay将在马来西亚与支付宝竞争


2018-11-7 11:04

亚洲航空首席执行官托尼·费尔南德斯在日前在东京举办的日经全球管理论坛上表示,亚航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移动支付应用BigPay可以让其业务更具竞争力。

据介绍,BigPay是一款电子支付应用,可以让用户绑定10张信用卡和转账卡,并适用于Visa、Mastercard、Amex和JCB,然后再用于支付行为。据其网站介绍,这款应用被定位为“银行账户的日常数字替代品”,可在马来西亚地区使用。

托尼·费尔南德斯说:“我们拥有一个非常棒的金融科技业务,并向中国的支付宝发起挑战,让其与BigPay在马来西亚地区展开竞争。”

据悉,BigPay是亚航发展新业务战略的一部分。由于亚航的网络遍及整个东南亚地区,各国流通货币不同成了交易支付的大问题,这也是托尼·费尔南德斯积极涉足金融科技领域的原因所在。

此外,据托尼·费尔南德斯介绍,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个名为RedCargo的电子物流平台项目。

他表示,亚航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数字化转型冒险,以应对油价上涨、经济放缓和外汇市场波动的压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