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CEO预测美国非接触支付将显著增长


2018-11-8 14:1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Visa CEO Alfred F Kelly预测,2019年底将有1亿张Visa非接触支付卡在美国发行。

“发卡方方面,几个大客户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开始发行非接触支付卡。”Kelly在2018年第四季度移动网络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商家方面,过去三个月几个大商家在他们的商店推行了非接触支付,包括7-Eleven,CVS药店和Costco。”

“Top 100的商业巨头中,有超过70家开始接受非接触支付。相比去年增加20多家。此外,目前过半数的当面交易都发生在可使用非接触支付的商店,比一年前增长约三分之一。”

“当非接触支付卡的发行与受理结合,非接触支付卡潜在市场影响就会凸显,Costco就是个很好例子,自从今年8月中旬Citi和Costco发布支持非接触支付功能的联名卡以来,一半以上的持卡客户选择使用非接触支付。”

跨境贸易领域,非接触支付保持快速持续增长,Kelly表示“因为相较于掏出卡片刷卡或扫码这一系列过程,非接触支付是一种更佳的支付体验。”

全球范围内,四分之一的国内当面交易都在使用Visa非接触支付。而美国国内非接触支付占比就超过40%,短短一年内增长超12个百分点,相比上一季度增加4%。

“20多个国家的非接触支付比重正在增长,过去一年涨幅普遍超过20个百分点,俄罗斯表现尤为突出,增长了38个百分点,使用比例超过50%。世界杯期间,俄罗斯的11个主办城市非接触支付占所有Visa支付的45%。”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