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Apple Pay,洛杉矶足球俱乐部推出非接虚拟门票


2018-11-9 9: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加利福利亚体育场, LAFC成员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就能快速完成身份认证轻松入场,Apple新推出的NFC快捷卡功能(无需Touch ID或Face ID既可支付的,类似交通卡的功能),将iPhone或 Apple Watch靠近装有非接读卡器的闸机便能通过。

苹果

这套系统是由闸机开发商Skidata,售票方SeatGeek和智能活动平台Pronto CX三方共同合作的成果。Pronto CX公司Conrad Caplin表示:此系统让球迷入场更安全便捷,非常受欢迎。

Caplin表示:此项服务开始推行时,LAFC先发送一封电邮,告诉购买季票的球迷们通过链接将入场券与Apple Wallet绑定。比赛当天,球迷们在去往体育场的途中会收到手机通知,按照提示在Apple Wallet中选择入场券,最后手持iPhone通过非接感应闸机入场。

而Apple Watch用户只需双击侧面按键,在闸机处出示手表即可进入。Caplin表示“新系统得到球迷们的一致好评。有一点非常让人惊喜和高兴,系统正常运行时,当有人通过闸机,机器声音听起来很像’哇’。”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