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轨交预计年底前全面实现手机扫码支付


2018-11-9 10:15

昨日,有网友发现,苏州的轨交进站口闸机多出了疑似扫码的机器。

据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消息,到今年年底前,轨道交通全线网将可实现扫二维码进站乘车。截至10月8日,已有石路、高铁苏州北站、平泷路东、盘蠡等40余座车站完成了相关硬件设备升级改造。

轨道交通集团介绍,目前市民乘坐轨道交通时均采取刷卡进站方式,为了给市民、游客等乘坐轨道交通提供更多便利,引入了扫码乘车技术,并从今年10月开始着手升级改造闸机等硬件设备。

10月底,石湖东路站首先完成了闸机二维码模块改造。到目前,轨道交通线网现有的98个车站闸机改造工作已经推进过半。

与此同时,苏州轨道交通扫码乘车App开发工作已接近尾声,后续将逐步开始扫码乘车功能的联调联测。按计划,全线网将于年底前实现二维码进站乘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