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支付抢占公交支付市场 已实现50多城市乘车码服务全覆盖


2018-11-9 15:03

为扩大移动支付范围,便利市民生活,翼支付正全面推进乘车码业务的战略布局。通过与银联乘车码的合作,目前翼支付已在海口、合肥、郑州、济南等全国50余城市提供乘车码服务,将移动支付技术与公交出行场景、行业生态融合发展连接起来,在公交出行领域迅速发力,深耕智慧交通,落实绿色出行理念。

近年来,随着电商平台和新零售事业的发展,移动支付已经基本覆盖了日常购物、娱乐等消费场景。然而,起到枢纽作用的交通出行领域,尤其是人流量巨大的公共交通领域却还存在着诸多不便。

公共交通作为小额高频、移动支付最重要的场景之一,关系着百姓日常出行和切身利益。占据中国移动支付市场近九成份额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正纷纷把目光投向交通出行领域。作为国内三大运营商中,第一个发力第三方支付的中国电信,其旗下的翼支付,对于交通出行的布局也是动作频频,通过与银联展开战略合作,加快布局乘车码业务。用户今后乘坐公交车,又多了一项便捷的支付新体验,无需繁琐的步骤,只需通过翼支付APP选择“乘车码”,即可体验一“扫”即付带来的便捷乘车体验,让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畅通无阻。

据悉,翼支付还将推出更多优惠乘车政策,满足不同支付习惯的乘客需求,做到便利和实惠兼顾,同时提升市民的出行体验和城市幸福指数。目前,广州、南昌、三亚、珠海等多地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届时,翼支付将为更多城市居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在助力绿色出行的同时,引领交通出行进入高效、低碳的移动支付时代。

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翼支付业务涵盖水电煤缴费、通信缴费、交通出行、电商购物等广泛的便民场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