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支付荣获“CHINASHOP金翼奖 2018年度最佳市场表现产品”


2018-11-16 13:44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1日,第二十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20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拉卡拉支付凭借十余年发展积累及在智能POS等收款终端领域的持续创新,获得“CHINASHOP金翼奖年度最佳市场表现产品”。

拉卡拉支付荣获“CHINASHOP金翼奖 2018年度最佳市场表现产品”

据了解,该奖项是为表彰在产品产量、销量及客服反馈等方面获得好评的企业,鼓励它们乃至更多的企业能够坚持科技创新,推动零售业向前发展。

新零售时代,零售业正在发生新变化。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赋予传统零售新的希望。针对零售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线上获客成本高、获客难度大及小微商户收银和对账效率低等问题,拉卡拉智能POS为零售业商户提供了定制化的收单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支付在2015年率先推出智能POS。拉卡拉智能POS支持刷卡支付,微信、支付宝等二维码支付,NFC支付等,可满足众多消费者不同的支付方式需求。截止目前,拉卡拉支付集团拥有超过1亿个人用户,累计服务超过1500万家商户,业务覆盖全国357个地级以上城市及1000多个县域地区。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拉卡拉智能POS也由一个简单的支付工具升级成为集支付入口+数据中心+营销管理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管理平台。智能POS内置会员营销管理系统,消费者微信扫码即成会员。中小微商户可根据会员等级发送优惠券,进行精准营销,从而建立自己的会员体系。此外,智能POS支持海量APP下载,全方位满足商户日常所需,助力商家线上引流、创新增收,实现与互联网+时代的一切连接。

未来,拉卡拉支付将依托“拉卡拉云平台”和“商户大数据”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打通支付产业链中不同角色之间的相互联系,从经营支付向经营客户和流量升级,让生产企业、商户企业、金融机构、第三方平台之间逐渐形成多方共赢的商业生态圈,惠及支付体系中亿万消费者市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