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交管平台实现微信支付宝便民缴费


2018-11-20 14:48

在内蒙古自治区财政的积极推动下,中国光大银行内蒙古交通罚没款云缴费项目前不久在交管12123官网及APP成功上线。驾驶员可登录交管12123官网扫码或通过APP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交通罚没款和驾驶员考试费等。

项目上线初始选取了乌兰察布、鄂尔多斯两个盟市作为试点地区运行。截至9月24日,上线仅31天,交易额就已达到186.3万元,交易笔数共计1.87万笔。收缴资金清算及时,收款行入账正常,项目试运行取得成功。

此种缴费模式下,资金来源具有开放性,车主使用任意一家银行的银行卡或微信、支付宝,均可完成一键缴费;清算准确率高且不排他,解决了过去12123平台经常出现的重复缴款、错账频繁的问题,同时收缴资金可以清算至光大银行以外的其他收缴银行的非税专户,服务对象可开放至全区所有盟市车主。(田璐敖根哈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