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米钱包法人代表被批捕,警方已获取第三方支付数据


2018-11-21 9:00

 昨日,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通报发布上海贝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贝米钱包”)的最新情况通报。通报显示,贝米钱包法人代表被批准逮捕,另有4名嫌犯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警方初步追缴涉案资金5亿元。

根据通报,警方已冻结上海贝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贝米钱包”)和涉案人员17个涉案银行账户资金,初步追缴涉案资金人民币5亿余元,并全力追查其余涉案资产。

警方表示,已获取“贝米钱包”平台电子数据和第三方支付数据,同时聘请有资质的司法审计机构对涉案资金进行司法审计,确认每位投资人出借数额,追查资金去向;并贝米钱包的一系列集资行为开展彻查,对所有涉嫌非法犯罪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最终清退将依法进行。

贝米钱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