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捷尼科集团与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接受MIR卡跨境网购


2018-11-22 14:19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无缝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银捷尼科集团今日宣布与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使跨境电商能够支持MIR卡支付系统。

自2015年俄罗斯正式引入当地卡组织以来,MIR卡已累计发行约4500万张,且半数以上是来自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是俄罗斯和独联体主要的信用机构,也是欧洲最大的收单银行。

对于银捷尼科集团(Ingenico Group)来说,在俄罗斯境内与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合作,进而不断扩展其全球收单网络资源,这对集团以客户为本的全球发展策略至关重要。由于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是MIR卡的主要发行方,本次合作意味着通过银捷尼科的支付处理平台,成千上万MIR卡的持卡人将能够使用本地银行卡在知名国际品牌的网站上跨境购物。

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收单与银行卡部门主管Svetlana Kirsanova表示:“俄罗斯的消费者钟爱购买国际品牌商品,并希望能够使用自己的MIR卡结账。通过与银捷尼科集团合作,我们就能为现有俄罗斯国家支付系统中的持卡人提供这一服务。”

“从2018年1月至8月,使用俄罗斯国内银行卡支付的在线交易已经超过5800万笔”,MIR卡支付系统运营方俄罗斯国家支付卡公司(NSPK)首席执行官Vladimir Komlev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通过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和银捷尼科集团的合作,海外电商将能支持使用MIR卡完成支付交易,持卡消费者在线购物的地域范围将大幅度拓宽。”

此举是海外电商首次可以接受MIR卡支付,有助于其开拓快速增长的俄罗斯市场。通过使用本地收单银行,商户能够进一步提升支付成功率并减少争议,进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与此同时,因为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的数据中心位于莫斯科和喀山,所以采用银捷尼科解决方案的商户将被默认为符合俄罗斯数据存储法规。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欧洲最大的收单行合作,确保国际性网站能接受MIR卡支付”,银捷尼科集团全球线上支付业务高级副总裁Gabriel de Montessus表示。“与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的合作使我们能为寻求进一步开拓俄罗斯市场潜力的商户提供真正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我们也正努力在其他功能和产品方面扩大同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的合作。”

未来,银捷尼科集团与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会进一步深入合作,并陆续推出更多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支持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的即时银行转账方案Sberbank Online和忠诚度计划Spasibo等,通过释放更多的潜能帮助跨境电商与俄罗斯消费者建立和培养紧密的联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