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文登区人民医院开通微信支付功能


2018-11-23 9:00

近日,文登区人民医院为解决患者就医费用支付不便,优化门诊、收费工作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正式开通微信支付。

在手机移动支付越来越便捷的当下,许多人已形成出门不带钱包、不带现金的习惯。区人民医院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收费处、信息科、财务科等多部门协作,积极开展了微信支付服务。

如今,患者在就医挂号、缴费时只需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在短短几秒钟内快捷、轻松地完成交费过程。

在住院收款处,市民小王正在通过微信支付给母亲教住院费:“开通微信支付后简直太方便了,只要打开微信扫一下二维码,就能缴款,再也不用拿现金了。”

微信支付方式整个过程完全不与现金“打交道”,做到全程“电子支付”,省去了现金与找零的繁琐,降低了现金流通环节中的各种风险。前来就诊的患者在门、急诊使用微信支付,避免了现金不足无法完成缴费的尴尬、找零的繁琐,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效率,更大大减少了患者排队等候的时间,改善了就医体验,让群众看病更加省时便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