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仙游首个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上线


2018-11-23 10:22

“不用停车,2秒内抬杠离场,真是方便!”昨日,莆田市民余庆勇在仙游动车站停车场现场体验“无感支付”停车后,对“云闪付”科技应用赞不绝口。

针对仙游县动车站停车场乘客多,车流量大,车辆进出频率高实际,仙游县农信社在市、县人行和中国银联的支持下,与仙游动车站合作,在全县率先上线银联“无感支付”停车服务应用,实现车主出入仙游动车站停车场“免停车、免现金、免刷卡”智慧畅行。

“相比传统停车场,无感支付停车免去传统停车取卡、现金缴费、扫二维码等步骤,只要通过手机注册并绑定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及车牌号一次,以后进入同一停车场就能自动计时、扣款,也为停车场管理方节省了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鲤南信用社主任陈福林介绍说,车主只需下载“云闪付”APP,把位置定位设置为“莆田”,在“生活便利”页选择“智慧停车”栏目,添加“车牌”并绑定扣款银行卡账号即可开通“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开通后,车辆进入同一个停车场时,经停车场道闸摄像头识别绑定车牌后,自动抬杆进场,停车系统自动计费;车辆离场时,停车系统识别车牌后,统计停车时间,通过银联“云闪付”APP的“无感支付”功能,自动扣除停车费款,并抬杆放行,整个离场过程2秒钟左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