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易通商联因违反备付金规定被罚 曾多次更换法定代表人


2018-11-23 17:5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2018年11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发布新罚单,陕西易通商联网络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陕西易通商联)因违反违反客户备付金管理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罚款人民币3万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陕西易通商联成立于2011年7月22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夏小兵。于2012年6月27日获得支付牌照,得央行准许在陕西省开展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业务,并在2017年6月27日顺利通过续展。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陕西易通商联曾在2014年1月16日更换了法人代表,此时的法人代表为李跃平,并在三个月后更换了公司名,也就是现在的陕西易通商联网络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然而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如今陕西易通商联的法定代表人并非李跃平,而是吴良荣。但据央行官网信息显示,法定代表人并未更新,目前央行官网上的陕西易通商联法定代表人仍是李跃平。而根据相关规定,支付机构更换法人需要获得央行的认可。

陕西易通商联多次更换法人的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移动支付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