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外贸银行在远东提供支付宝支付服务


2018-11-27 14:24

俄罗斯外贸银行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现在,为俄罗斯外贸银行提供服务的支付宝支付系统不仅可以在莫斯科圣彼得堡、伊尔库茨克使用,也可以在远东地区使用了。

中国游客将能够使用特殊的移动应用程序进行付款。率先加入该系统的是远东网络零售商”涅瓦达集团”。

“过去的四年来,前往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中国游客人数增加了一倍。在该地区各大型零售连锁店推出支付宝将可以让中国居民在购买时更舒适安全地用习惯的支付方式。”俄罗斯外贸银行哈巴罗夫斯克地区零售业务负责人奥尔加·涅克拉索娃说。

“阿穆尔媒体”新闻通讯社援引俄罗斯外贸银行远东联邦区工作组消息称,2018年前9个月,俄外贸银行客户与中国本币结算占比达到30%,与2017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

这段时间内,俄外贸银行客户与中国的总外贸结算额为264亿卢布,其中卢布结算金额超过57亿卢布,人民币结算金额达到2.2亿元(约合21亿卢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