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盟集团生态版块启动大会圆满结束


2018-11-27 19:13

2018年行将结束,超盟集团迎来了历史性的时刻。

11月25日,以“春华秋实,厚积薄发”为主题的超盟集团生态版块启动大会,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盛大启幕。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上千名实体创业者前来参与,不仅首度揭秘了超盟生态战略平台,我们还荣幸地邀请到了:

1、杨春光部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国家公务员局原副局长

2、云大棉博士及其夫人云陈心律女士: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名誉会长、世界杰出华人、大慈善家

3、林富强博士及其夫人谢雄清女士:

中华全国青联常委、湖北省政协常委、香港光辉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

4、李彤妍女士: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茶文化交流会主任、开国上将李达之女

5、荆中先生:

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原部长,北部湾经济圈首席,开国上将王平女婿

6、贺京生先生及其夫人周庆环女士:

国资委干部,企业党委书记,开国上将贺炳炎之子

7、黑良慈及其夫人:

新四军革命传统教育基金会执行会长,宁夏回族自治区原主席黑伯理之子

8、杨庆生先生: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副理事长

9、林爽爽女士:

昆明市原副市长,昆明市人大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程子华之女

10、骆雁秋先生:

清远市原市委书记

11、冯寿宗先生:

广东省安监局巡视员

12、李时平先生: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13、杨庆芳先生:

深圳市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14、钟永强先生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茶文化交流会主任副主任

15、袁孝华先生:

新疆吐鲁番火洲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6、王敏女士:

新疆吐鲁番火洲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以及中国银联、微信支付、支付宝、网商银行、乐刷科技、超盟集团高层和众多媒体嘉宾齐聚会场,以创新产品、前沿科技、最新行业风向,助力中国亿万实体商家向智慧门店转型升级,让中国实体经济在互联网时代的引领下再次走向腾飞。

超盟作为服务线下实体商家的卓越践行者,为共庆盛会,更好地让实体创业者拥抱。

超盟用心打造了与众不同、极具科技感的生态平台体验区,让全场嘉宾感受到超盟对于实体经济的思考,和切实创造未来无限可能的诚意。

活动还未开始,万豪酒店已是人头攒动,门庭若市。

超盟金服体验区

超盟食链体验区

超盟文娱体验区

超盟小蜜蜂体验区

超盟夜猫体验区

超盟商旅体验区

随着开场时间越来越近,众多宾客沿着星空营造的蓝色时光隧道拱门步入会场,迎面充斥着众多邂逅科技神秘感的超盟生态体验区,引来不少宾客上前体验。

在这样氛围的感染下,所有参会的宾客们都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超盟把握未来的信心,同时,也撩动着创业者们内心深处隐藏已久的美好情怀!

随着超盟合作伙伴在各个城市的高声祝福,伴着充满超盟未来既视感的开场舞万众瞩目的超盟生态版块启动大会正式开幕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

会议伊始,超盟集团创始人吴允静就“因为相信,所以看见”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也分享了超盟建设中的发展秘诀,他表示:“找一群正确的人,把正确的事情,做得非常正确。”

正是因为如此,超盟一直奋力在为实体经济赋能的正确道路上,并且不断地摘取一个个硕果。吴允静先生公布了前阶段的超盟成绩:“截止目前,超盟铺设了云硬件设施50万+,单日订单笔数超1000万+,并拥有60多家市级直营分公司、100+万商户、8000万+用户和1700多名的员工。

2年内取得如此成绩,超盟从未想过就此止步,创始人吴允静先生说道:“一家创业型公司,如果觉得自己成功了,那就离死不远了”。“

虽然已基本完成此前的目标,但这些成绩仅仅是基础,超盟将在未来的2-3年的时间里,以“超盟商+”为入口,连接更多的业务版块和产业版块,搭建更加高效的超盟战略平台。

其中包括超盟食链、超盟商旅、超盟文娱、超盟U品、超盟夜猫、超盟星球、超盟小蜜蜂、超盟普惠金融、超盟云硬件、超盟区块链等生态版块和餐饮、酒店等产业版块,并以这些终端载体的落地,开启全面的超盟整体战略图:超盟生态平台-载体-服务-超盟商+生态业务板块+产业板块。

这将形成一个巨大的产业链价值,未来,实体经济,将如虎添翼。

全力以赴,顺势而为,打造服务闭环

乐刷创始合伙人黄延祥先生表示,在中国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需要一个新的思维和发展模式。

超盟此番战略意在围绕生态智慧平台,链接各种智能硬件,沉淀流量数据,获取和开发用户需求,助力传统商户,快速实现企业转型与升级。

在未来,超盟和乐刷还将本着合作共赢,开放分享的态度,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体验,努力为线下实体商家创造一个适合自己并且能够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不仅如此,黄延祥先生还说道,他相信“超盟在顺势而为”,超盟的快速发展在很大程度源于正确的价值观和以赋能商户、服务大众为核心理念的引领,而这与乐刷一直以来秉承的经营理念保持着高度的统一。

紧接着,超盟创始人吴允静先生携手乐刷创始合伙人黄延祥先生开启了超盟、乐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随后,吴允静先生与生态版块各平台的负责人一起启动了超盟生态战略平台,这也意味着各平台都连同一起形成了超盟的服务闭环。

因此,成为超盟生态战略的一员,不仅可以享受超盟生态资源的紧密协同,还可以在更多的地方,以更智慧便捷的方式,参与到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中来。

如今,1700多个超盟人,夜以继日地工作,全力以赴地谋发展,不断开疆拓土实现了超盟百城,千域,万家的美好愿望。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未来,因为超盟,你的梦想,也将无处不在

抓住机遇,抢占市场先机

超盟生态事业群高级副总裁李辉先生表示,目前的中国处在世界最激进的消费品市场,产业正面临被互联网,新经济和大数据颠覆的情境。

共享经济风口已过,未来五年消费互联网的红利越来越少,下一站是将是产业互联网。

今天的超盟,全面开启了战略生态平台,可以说做到了生态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的完美结合,我们要不断地以创新精神和战略家的姿态,抓住机遇,迎接未来。

如今,超盟通过这些全方位的服务平台,不仅可以为小微企业提供转型升级的智慧服务,而且也可以降低其经营成本,提高运作效率和服务能力。

可以说,未来就是B端的时代。面对这样的机遇,李辉先生说:“我的人生导师告诉我,他说敢比会更重要”。很多都是不是你会了才做,而是你做了才会,人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所谓的厚积薄发,是一种相信自己的力量和敢于成就梦想的智慧,奋战未来,是勇敢者的游戏,现在,红利就摆在眼前,一起恣意为梦想狂欢!

有执念,你去到的地方才叫未来!

每一个平凡的梦想,都值得被肯定。

超盟生态事业群副总裁耿晓萍女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与超盟的不解之缘。

她说道:“一年前,在面临事业转折点时,义无反顾地来深圳实现曾经许下的执念。那一刻我告诉自己,自此以后,人生没有过往,只有当下和未来。

在和超盟一起经过12个月的不懈奋斗之后,如今我已经站在了我的未来里。”

超盟在创业的两年时间里,从落地生根到如今的释放光华,以迅雷之势历经了创业之路的种种磨难。

可是,哪怕我们没日没夜的加班,也不想让梦想坠落在尘埃里,因为超盟清楚的知道,只有胜者才能为王,我们相信,坚定目标,朝着对的方向,滴水就有穿石的一天。

两年后,超盟成为了一个服务众多商家,引领线下实体经济发展的企业,而这跟万千的超盟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对超盟来说,每一个患难之中伸出的援助之手,都值得被感恩。

因此,在大会晚宴环节,超盟生态事业群总裁张海莎特邀全体超盟高管,向所有支持和选择超盟的人,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未来,超盟将带着所有合作伙伴的期待,以梦为马,砥砺前行,连接百城、千域、万家,打造规模化运营,搭建最具规模的B端入口。

为越来越多的传统商户实现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在助力实体创业者成就梦想之路上,我们早已为各位留好了位置。

人生如梦,只此青春,你的创业之路上有着怎样的执念呢?不妨和超盟一起,遇见梦想,共创未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