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万事达卡权益有什么羊毛值得薅?|十字财经


2018-11-27 20: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十字财经

文 | 李意安

上周,万事达卡在北京召开了“2019万事达卡产品峰会”,向合作银行展示了2019年万事达卡将为其高端产品带来的权益升级。

十字财经梳理发现,相较往年而言,本次权益升级带来的最大的变化是,在以往境外场景优惠的优势基础上,新增了不少可境内权益。这种调整预计与收单市场开放的趋势有关。在运通已经明确取得人民币清算资质之际,万事达卡也在通过权益投放不断进行市场教育和品牌推广。

从这次权益推广的力度来看,权益数量整体提升的同时,覆盖面也更广。其中,出行方面的权益优势表现尤为明显。办签证、境外wifi等优惠服务十分实用,住宿从Airbnb到五星级酒店,机票从官网到OTA都有权益覆盖,从高端到小白用户的需求都有所考虑,算是十分接地气了。

特别提醒一下,“万事达卡”微信小程序确实是几大卡组织中最好的,对于很多不熟悉权益的小白而言,无论是查询还是使用权益,小程序都在很大程度上提供了便利,可谓“薅羊毛”必备利器。完整的权益列表目前尚未公布,具体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上进行查询,随用随查,体验非常“轻”。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来一发重点权益的羊毛总结:

1

签证

在百程旅行网万事达卡活动专区办理签证可专享:

1. 万事达卡金卡及以上级别持卡人可享受全场18个国家,183种签证免服务费的优惠

2. 指定国家签证限量99元抢购

3. 指定国家签证绿色通道优惠

机票

购买海航、南航新开航线或机型,享受票价优惠。

天津航空:海外官网 150 元机票优惠券;

购买亚航机票享万事达卡专属优惠并可额外累积亚航积分。

携程20个指定目的地100元机票现金券,钛金卡及以上级别卡预订从中国大陆城市(不含港澳台)始发至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法国、香港、日本、泰国、德国、阿联酋、意大利、韩国、新加坡、俄罗斯、马来西亚、新西兰、瑞士、越南、澳门、西班牙的机票订单,关注万事达卡小程序“万事达卡”绑卡即可领取携程机票立减100元优惠。

高铁出行

万事达卡商务卡持卡人登陆指定活动页面或龙腾出行App万事达卡商务卡活动专区可享以下礼遇:

1. 88折购买龙腾出行全线产品。产品包含:贵宾休息室,餐厅,要客通,礼宾车,代客泊车,快速安检

2. 免费领取50元通用代金券,代金券可抵扣消费并且与88折优惠同时享用。每日发放代金券数量共计110张,先到先得。每卡每月限1次领取

3. 免费领取成功的代金券,使用有效期为自领取之日起3个月。88折优惠购买成功的产品,使用有效期为自购买之日起1年

境外漫游

漫游超人境外 WiFi 免费 3-6 天。

境外消费赠漫游金,最长可达 10 天。

租车用车

万事达卡白金及以上级别持卡人购买皇包车全线产品可享 9 折优惠后每单立减 30 元,无名额限制。

租租车 9折“闪租”优惠券(满150元可用),800元“门票玩乐券”(满599减15,满1099减35,满2099减70,满3099减110,满4099减150,满5099减190,满6099减230),免费翻译国际驾照认证件。

 惠租车租车优惠:金卡/钛金/白金满 151 减 150,世界/世界之极满 201 减 200。万事达卡所有用户可免费领取驾照全球通(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一份(含品牌封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e 代泊全国机场代泊停车最高三日免费。

 途牛提供价值1610元旅游权益大礼包及价值320元旅行权益大礼包

Klook客路,由即日至2019年6月30日,Mastercard 持卡人预订一日游及导赏团活动可享95折优惠,预订 Wi-Fi 蛋三日以上更可享85折优惠。

2

酒店

希尔顿住 3 付 2。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最优房价 7 折。(以上两项仅限开业 1 年内的新酒店)

 悦榕庄住 3 付 2。

于精选悦榕庄酒店度假村,用万事达卡预订入住三晚,只需支付两晚费用。另享附加优惠:

1. 免费双人早餐

2. 免费Wi-Fi

3. 水疗与礼品店8折优惠

4. 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

凯世酒店集团

万事达卡持卡人预订凯世集团旗下部分酒店可享受:

1. 最优弹性房价85折优惠

2. 餐饮类85折优惠

3. 房型升等(根据房况)

4. 延迟退房(根据房况)

 安纳塔拉度假会

1. 3晚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单卧室公寓套房,仅需229美金

2. 3晚苏梅岛波普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高端园景单间,仅需229美金

3. 3晚曼谷河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豪华小套房,仅需229美金

所有优惠都包括:

1. 目的地机场至酒店往返接送服务

2. 双人自助早餐

3. 获赠价值1,000泰铢礼券,用于抵扣入住期间在酒店的餐饮和水疗消费

4. 延迟退房和升级房型(视酒店房间供应情况而定)

全球 2000 多家奢华酒店及度假村,包括洲际、文华东方、凯悦、安纳塔拉、凯宾斯基、立鼎世等品牌;提前入住,延时退房,免费早餐,最高100 美金消费额度等。

Airbnb 满 1500 返 250。

 Discovery 全球酒店联盟和朗庭酒店会籍 Match。

3

餐饮

万事达卡白金卡及以上级别持卡人携伴至全国指定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厅用餐可享受两人五折。

在全球 20 家精选知名餐厅,万事达卡世界卡或世界之极卡持卡人和所有同行宾客莅临时可享用一杯免费香槟。

4

保险

如果你不慎丢失了钱包,更换钱包和补卡、补证件造成的费用可以报销。世界之极卡理赔限额 500 美元,世界卡限额 100 美元。

这次还额外增加了网购保险。可以为持卡人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万事达卡网购商品提供保障,在到货不全或到货的商品有误、到货的商品出现物理损坏不能正常使用、计划到货日期 30 天后仍未到货的几种情况下,可以向持卡人赔偿。

5

亲子娱乐

与摩天轮票务合作

亲子演出类:每个季度推出万事达卡专享低至 3 折起的优惠活动,覆盖全国 10 余场演出 。

文化展览类:每个月可享受 1 次 9 折(折上折)购买展览门票。

最后再一次强调:对于持卡人来说,即使手上只有三张以内的信用卡,要真正地用好现有的信用卡,也请一定不要忽略卡组织提供的权益。尤其是在你要规划一次高品质的出境旅行时,就算没有刚性年费高端卡,也能利用上面介绍的权益大幅改善旅行体验。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