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产品覆盖4大场景,德卡科技闪耀移动金融安全大会


2018-11-28 9:44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15日,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大会以《科技赋能 数说安全》为主题,从政策规范、数据安全、交易安全、风控管理、金融科技等多方面对移动金融进行深度解析和探讨。除了论坛演讲,会场外的移动金融应用展同样精彩。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卡读写机具解决方案商,深圳市德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德卡科技”)应邀出席并参展本届大会。

公共交通

随着移动支付的发展,交通领域的移动支付越来越受到企业和消费者的重视。银联近年来在交通支付领域大张旗鼓地推行手机闪付以及二维码支付的落地,目前包括杭州、天津、沈阳、青岛、宁波等在内的公共交通都已经支持了银联的交通支付,据了解银联的交通支付应用已经遍及400多个市县公交。而支付宝、微信则同样不遗余力地推行着二维码支付在交通领域的普及,双方的支持城市目前都超过了100个。

交通支付的发展当然需要行业应用和终端的支持,本次德卡科技展出的P18-L2产品则完美地适应了当下交通支付多支付方式的应用场景。在支付方式上,该产品支持银联、支付宝、微信等多种二维码的公交秒付;支持银联云闪付、公交卡及各种通卡、行业卡的刷卡乘车;采用全网通4G网络速度更快,实时联机主账户交易,公交无需充值。其高性能、多支付方式、可扩展性强的特点能够快速适应多样化的交通支付场景。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该款产品已经在广东、陕西、辽宁、湖南、福建、四川、安徽、黑龙江等地进行应用。

高速、停车场

在交通领域,二维码支付等除了在公交、地铁上蓬勃发展之外,全国多地的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也逐步掀起了扫码缴费的潮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有超过10个省份已经在试点和使用高速扫码支付。对于高速公路收费来说,引入扫码支付不仅可以减轻收费员的压力,还能避免找零和假钞,更重要的是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

目前针对高速公路收费,德卡科技推出的T80-L2型高速公路消费终端已经应用在吉林高速收费站。T80-L2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宝、微信秒付,同时T80-L2还支持NFC近距离支付,如金融IC卡双免支付、各类手机PAY近场支付,实现高速公路、停车场无障碍收费通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T80-L2采用了左右双扫码窗设计,双摄像头增强交叉扫描覆盖区域,解决一定距离和高低不同范围内的快速识读。二维码的识别速度相对迅速且精准灵敏,最远扫码距离可达4米,可广泛适用于停车场缴费、高速通行缴费。

一卡通充值、补登、查询

说到交通领域,实际上交通一卡通仍然是目前最有效和普及度最广的移动支付方式。尽管目前二维码等移动支付迅速发展,但是一卡通的支付体验便捷快速,适合各类人群。不过一卡通的使用查询、充值问题一直以来是让很多消费者头疼的事情。

因此,针对一卡通的查询、充值、补登问题,德卡科技针对一卡通行业推出了T80-A2产品,这是一款专门针对一卡通充值以及小额消费市场开发的终端,支持银联云闪付、二维码应用、NFC应用、城市通卡等非接触式小额支付和查询充值业务。

T80-A2设计美观小巧,具有一定的防尘、防水功能,支持立杆、横杆、桌面、墙面等不同安装方式,可方便应用于移动支付、电子钱包等各种收费、圈存、补登、查询等场景。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德卡已经开始为粤通卡的空充补登提供相应的设备。

校企食堂

除以上三大应用场景外,德卡科技一直潜心打造的智慧食堂项目也备受与会人员关注。

针对移动支付发展趋势以及校企食堂交易特点,德卡科技抓住市场需求,推出了P18-A7S智能消费终端。其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内核版本5.1版本以上,7寸TFT液晶大彩屏,能满足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实现对相关信息的显示。

该终端适用于校园、食堂等应用场景。支持IC卡收费、银联云闪付、NFC移动支付、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金融平台支付、企业APP二维码等。具有良好的人机界面,能满足国内外移动支付发展的新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该终端已经支持东莞理工学院本部微校园食堂、东莞理工城市学院食堂、辽宁银联企业食堂、银联商务园区卡等地区业务。

此次德卡科技展出的几款产品分别从4大不同的场景出发,充分体现了德卡“让生活更便捷”的初衷。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德卡科技带着“遵循规范、精确检验”的口号来参加此次安全大会,参展所有支持非接的产品都通过了银行卡检测中心qPBOC3.0检测认证,行业卡终端则符合相关的行业标准,充分体现了此次大会“安全第一”的主题。

随着移动支付的发展,相信德卡科技能够紧随时代和科技的脚步,不断地推出适应行业特点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