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公交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正式开通


2018-11-30 17:01

继今年4月苏州公交开通微信和市民卡扫码乘车功能之后,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又有新的支付途径。据市交通运输局消息,昨天起苏州公交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正式开通,目前全市公交车已安装相关机具5000余台,共覆盖市区(含吴江区)500多条公交线路。

扫码支付方式自投入运行以来,以其快速、高效、便捷的特点,很快被市民认可并接受,使用扫码支付,既免除了市民乘坐公交出行时没带零钱、公交卡忘记充值等情况发生时的尴尬,也为许多来苏旅游的乘客提供了便利。

苏州交通运输部门介绍,首次使用支付宝扫码乘车时,先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上端搜索“苏州电子乘车卡”,点击“立即领卡”后,便可使用乘车码、刷码乘车。

据了解,支付宝还为苏州市民推出了乘车优惠活动。其中,“1分钱乘公交”活动从11月26日至12月10日,活动期间市民每日首次使用支付宝App“苏州电子乘车卡”在苏州乘坐公交时支付1元即可享受返利0.99元的优惠。“随机免单”活动从12月11日至1月8日,市民使用支付宝App“苏州电子乘车卡”在苏州乘坐公交时可享受每日首笔随机立减最高免单的乘车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