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武陵区缴税可用微信支付


2018-12-3 10:12

近期武陵区无为园艺经营部的办税人员在市政务中心税务窗口成功用手机微信支付缴纳税款136.68元。这是市政务中心税务窗口继银联卡、云闪付等支付方式后,新推出的税款支付方式,窗口税款征收方式更加多元化。

纳税人只要手机上有云闪付或微信的APP,便可通过扫描窗口操作人员在电脑中生成的二维码轻松实现税款缴纳,极大方便纳税人的同时也节省了办税时间,提升办税效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