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24小时到账却没收到钱 翼支付只赔50元心意金


2018-12-5 16:13

在翼支付甜橙理财的活期宝中提现,明明写着24小时内到账,但是用户王先生至今都没有收到钱款,在向其客服反映后,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只是给我补偿了50元的心意金,说是什么系统维护。”翼支付客服告诉信网,快捷到账确实是24小时,但是遇到特殊情况,需要5个工作日。

王先生是最近才开始使用翼支付的,在其甜橙理财的活期保中存入了部分现金,用于获得收益。12月3日上午,他提现了几千元,为节省时间,特地选择了快捷到账。“它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到账,一种是快捷到账,快捷到账时间是在24小时之内。”

然而,一直到了当月4日下午,这笔钱款却仍未到账,在向翼支付客服反映此事后,对方称是系统维护,耽搁了时间,“跟我说会在4日当天到账,但是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没有收到钱,客服只是补偿给我50元的心意金。”王先生说。

据其介绍,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提现,之前都是没有问题的,会快速到账,但是不知道这次是什么情况。

12月4日下午,信网也联系到了翼支付的官方客服,对方表示,在接到用户投诉后,工作人员也是一直在跟进核实处理。目前,根据技术人员反馈得来的消息,王先生的这笔钱款,预计会在今晚7点左右到账。“用户的资金非常安全,请放心,今天一定可以打款。”

对于快捷到账的时间问题,客服人员解释称,确实是24小时,但是遇到特殊情况,会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这一方面的说明已经标注在APP中快捷到账的后面。“王先生绑定的上海银行快捷卡消费及活期宝(上银易财宝)提现快速到账总额度为单月2万元,如果用户消费及活期宝提现快速到账已超过此额度,用户的提现资金将按照页面提示最长5个工作日(一般1-2个工作日)为用户赎回。”该工作人员解释道。

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为提升用户体验,正积极与上海银行沟通,提升额度,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服务感知。

截至发稿,信网从王先生处了解到,他当日提现的资金确实已于12月4日晚上到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