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8条高速已实现扫码支付 预计春节前将实现全覆盖


2018-12-7 10:00

12月5日,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了解到,截至目前,本市开通移动支付的联网高速有G0121京秦高速、G2京沪高速、G0211津石高速、G25长深高速、G18荣乌高速、G2502天津绕城高速、S1津蓟高速、S2津宁高速、S3津滨高速、S4津港高速、S5荣乌联络线、S6津沧高速、S7津保高速、S21塘承高速、S51宁静高速、S30京津高速、S50津晋高速、S60滨保高速共18条高速。手机扫码支付业务的开展,吹响了高速公路移动支付启动的号角,预计春节前完成本市联网高速公路移动支付全覆盖工作,为广大车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高速通行服务,为打造“无现金城市”添砖加瓦。

即日起,在开展移动支付业务的人工车道通行,车户在入口领卡、出口交卡后,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时告别了以往与收费员多次找零、确认的繁琐环节,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完成高速通行费的缴纳,有效减少收费时间,缓解车道拥堵。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