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动支付公司Boku 6800万美元收购Danal,优化身份认证体验


2018-12-7 18:1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Boku宣布收购移动身份认证服务公司Danal,以便提供更专业的交易服务,并进军新领域。

Boku收购Danal的金额高达6800万美元。Boku表示,此次收购为“反向三角合并”,Danal将成为Boku美国子公司的一部分。

Boku Inc.(伦敦证券交易所),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移动支付平台。Boku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是:使用Boku帐户的商家可以将其客户的移动电话号码作为用户ID、联系方式和付款方式,从而无需通过其它渠道再获取此类信息。用户完成支付时,只需输入移动电话号码,即可直接向移动运营商进行身份验证,并完成支付。

danal 身份认证

Danal的手机号认证方式

Danal是一家移动身份认证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其客户多为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和零售商,包括西联汇款,法国巴黎银行,PayPal,Square,MoneyGram,Login.gov和USAA。Danal利用与全球移动运营商的连接和权威数据源网络,提供可靠的用户身份数据。其验证过程是通过与移动运营商的对接,直接比对用户的移动电话号码,完成身份认证,与传统的手机验证不同,减省了接收手机验证码等复杂的过程。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