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开通支付宝、微信支付


2018-12-7 18:19

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11月25日,马鞍山市人民医院推出便民新举措,医院门诊、急诊窗口在保留原有现金、医保、银行卡等支付结算方式的基础上,新增了支付宝、微信结算应用。

患者可以在门诊、急诊窗口根据收费人员的操作提示,出示支付二维码,收费人员扫码后即可进行结算支付。现在,市人民医院共有门诊、急诊的20个窗口可以进行支付宝、微信支付。

手机支付的开通,省去了现金找零的繁琐手续,降低了现金流通环节中的各项风险,同时也缩短了患者排队时间,提升了就诊效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