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Guiabolso分析巴西人的金融生活


2018-12-10 10:49

巴西金融科技Guiabolso分析了巴西人在经济生活方面的真实数据,提供财务诊断,使公司成为可能是巴西国内最佳的预算管理公司。它分析了今年巴西人最大的开支项,排在前几位的是住房(20%)、家庭消费(11%)和教育(10%)。

通常来说,财务管理应用程序依靠用户提供收入和费用信息来分析他们的财务状况。而Guiabolso在用户授权下,整合银行信息自动执行此操作。如今该创业团队由15人组成。在未来,Guiabolso希望通过人工智能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财务信息,这有助于了解巴西人的财务行为。该创业公司目前有580万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