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Neon为企业提供经常账户


2018-12-10 10:56

从11月22日开始,金融科技Neon推出Neon支付,面向小企业和微型企业。这些企业和初创公司可以使用Neon的经常账户,该账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利率以及零年金。由于使用在线注册流程并且直接在Neon的网站上进行,因此注册和审核的速度比竞争对手都快。在未来,Neon希望为公司客户推出信用卡,就如它最近推出的个人数字账户。

Neon是第一家推出专注于其他公司数字账户的金融科技公司,该解决方案也已经被同类型的其他初创公司所尝试,例如Beauty Payments。对于明年,Neon预期公司账户的用户达到10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