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烟草商业系统第三方支付平台项目启动 为零售户提供实时结算


2018-12-12 9:47

12月6日,广东烟草商业系统第三方支付平台项目启动会在肇庆召开。

第三方支付平台项目是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落实烟草行业“互联网+”行动计划、积极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围绕零售户关心的货款结算问题,通过打造跨行结算和信用支付的综合应用平台,提高广大卷烟零售户的结算体验满意度。该平台建成后,将为全省卷烟零售户提供跨行实时结算功能,大大节省了零售户去银行排队存货款的时间,帮助零售户提高资金流转效率,促进形成更加良好的卷烟零售生态环境。

据悉,广东省局(公司)将坚持试点先行,加强宣传引导,总结推广经验,快速推进第三方支付平台项目建设,力争今年底前实现全省交易应用全覆盖,并以此为抓手,不断提升货款结算服务水平,为实现广东烟草商业模式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