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公交再开两条新线路 可刷长安通或扫微信和支付宝


2018-12-13 9:57

12月12日,西咸新区开通X201、X203两条线路,至此,西咸新区共有公交线路42条。两条线路均实行贰元一票制,为确保线路正常、安全运营、保证运力,在早晚出行高峰期,发车间隔为15分钟,平峰期发车间隔为20分钟。乘客可通过投币、刷长安通卡或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乘坐公交,并享受西安市同等优惠票价。

据了解,目前西咸新区已开通自主运营公交线路42条,线路运营里程1200公里,日均客运量逾4万人次。

开通仪式上,咸阳公交集团和西咸公交集团现场签订了《西·咸公交互通合作协议》,深化两地公交企业资源共享,合作共享,共同推进大西安公共交通一体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