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活动首日云闪付APP新增百万用户 银联移动支付交易创新高


2018-12-13 18:59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12日,“银联补贴节”火爆开启,活动首日便在各地开启抢购热潮,据悉,相关活动将持续至23日。数据显示,12月12日当天,云闪付APP新增百万注册用户,银联移动支付交易总笔数较去年同期上涨800%,交易金额同比上涨624%,均创历史新高。

从线上到线下,从一二线城市到县域、农村市场,银联携手16家商业银行、40万家商户,为全国各地的用户送去衣食住行的全方位温暖。在上海金桥家乐福超市,云闪付APP的活动横幅挂满超市内外,抢购的用户在收银台排期长队,这一刻,鱼与熊掌可以兼得;在宁夏银川,永辉超市、新百联超店内消费者摩肩接踵,购物车里堆起满满的“战利品”;来自北京的童先生则在首汽约车、南航APP连连下单,他还收藏了本次活动的优惠列表,“周末再去优衣库、屈臣氏”他笑道,“银联这次很给力!”

用户高涨的参与热情带来云闪付APP各项指数创历史新高。12月12日当日,云闪付APP在Apple Store免费下载排行榜位列第一,热门搜索排行版位列第一,据悉,同期有众多APP同时开展双十二宣传推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银联半价补贴节”将持续至12月23日,在这2周时间内,消费者可多次、反复,并在众多商户享受银联带来的年终温暖。

参与商户规模最大、银联移动支付同比成交最高、云闪付APP单日新增用户最多,“银联半价补贴节”首日,云闪付APP交出亮眼答卷。在后续活动中,银联将进一步联动商业银行、商户,持续宣传推广、后台保障,让广大用户买得满意、付得优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