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上海站“FUN心趣省钱”嘉年华活动进行时,广州站即将接棒


2018-12-17 8:01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15日,Huawei Pay携手银联在以上海金桥家乐福为中心的购物中心区开展“FUN心趣省钱”嘉年华大型活动,以趣味性高、参与度广的主题游园活动,让消费者参与到Huawei Pay产品功能体验中来。该活动将持续至12月18日,除了沉浸式的趣味游园体验活动,消费者们还能在活动区周边购物消费享受半价补贴优惠。“游园活动+产品体验+半价补贴”三重奏拉近了Huawei Pay与用户的距离,通过感知体验与休闲娱乐,为用户重塑更安全便捷的全数字化终端场景形象。

华为pay

华为Pay

体验潮流支付 畅享趣味新生活

用一部手机即可完成购物、出行甚至是办理酒店入住,是什么体验?在“FUN心趣省钱”嘉年华活动现场——Huawei Pay摊位设置的四大趣味项目可体验到了! 一分钱体验“卡码合一”和“碰一碰”,刷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模拟办理酒店入住, 刷Huawei Pay交通卡一分钱搭乘公交地铁。体验项目以创新的形式与游园活动相结合,用户完成体验即可参与一分钱抓娃娃和“小鬼当佳”亲子购物大比拼等互动游戏,切实感受到美好数字生活触手可及。

华为pay

华为Pay

有位体验用户表示:在过去,出门需要带上一个鼓鼓的钱包,里面填满银行卡、公交卡、门禁卡等各种卡片,自从用了华为手机,各种卡片都能装进华为钱包APP,出门只需要带一部华为手机,一切统统搞定。Huawei Pay为用户重新定义了钱包概念,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安全的支付和出行体验,感受到数字生活的魅力。

线上线下半价补贴齐发动,精彩活动享不停

除了极富趣味的嘉年华活动,12.12期间,Huawei Pay联合银联及其他合作伙伴在线上线下掀起了优惠活动的浪潮。在线上,用户可享受通过华为钱包APP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赢取Mate20的机会,还能在数十家热门商户APP购买商品使用Huawei Pay支付立享5折(30元封顶)。在线下,全国40万家活动商户使用Huawei Pay银联手机闪付,立享5折优惠(50元封顶);使用Huawei Pay银联付款码,立享5折优惠(20元封顶)。所有优惠活动名额有限,用完活动即止。

通过线上线下一系列的优惠活动,Huawei Pay将会触达更多用户,让更多人能够认识、了解并使用Huawei Pay,用户在享受折扣优惠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科技对人们生活方式的切实改变。

广州站“挑战,闪一下就付”即将接棒亮相   

Huawei Pay上海站嘉年华活动已经拉开帷幕, 12月17日广州维多利广场,Huawei Pay“挑战,闪一下就付”趣味体验馆也将接棒亮相,在这里消费者和花粉朋友们能体验仅凭一部手机便可完成“吃”“住”“行”“买”的一系列炫酷操作。通过身临其境的趣味互动,Huawei Pay把安全便捷的服务带到消费者面前,构筑“体验+互动”的闭环,更好的了解和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挑战,闪一下就付”趣味体验馆将从12月17日持续开放到12月23日,欢迎朋友们到访体验科技带来的潮酷生活方式。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Pay还给前来体验的用户准备了多重豪礼,参与体验即可领取礼品哦。

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所说的,手机越来越成为人们的智能助理甚至数字分身。在这方面华为一直致力于通过安全服务引擎开放,移动科技的持续创新,让手机等移动终端在安全保证、能力开放、智慧体验等多个方面引领科技普惠,未来,一部手机将打造更立体智慧的终端消费场景,并开放到更广泛的终端群体中去,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