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an领投马来西亚金融科技公司Jirnexu1000万美元


2018-12-17 9:12

近日,马来西亚金融科技初创公司Jirnexu宣布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B轮跟进投资,由全球消费者信贷报告机构Experian和现有投资者日本SBI Group领投。今年5月,该公司获得了由SBI领投、SIG Asia Investments参投的1100万美元B轮融资。Experian表示,对Jirnexu的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也就是把普惠金融带给亚洲更多的无银行账户人口。

Jirnexu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Yuen Tuck Siew说,他们将利用新筹集的资金升级其金融产品比较网站RinggitPlus。他表示:“(我们)将根据消费者的信用评分,更好地为他们匹配合适的产品和银行或贷款机构,(同时)拓宽那些目前未被现有银行覆盖或服务的消费者获得信贷的渠道。”RinggitPlus将推出基于自己信用评分系统的财务资格匹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