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B与Facebook合作推出在线支付服务


2018-12-17 9:20

泰国银行Krungthai Bank(KTB)和Facebook联合推出Pay with Krungthai NEXT,该功能允许在线购物者通过Facebook进行交易,而无需使用多个屏幕界面、应用程序或银行账号。用户只需在Facebook Messenger上点击“下一步使用Pay with Krungthai NEXT即可使用该功能。

Pay with Krungthai NEXT不仅省去了诸多麻烦如记住银行账户号码或是跳转界面,而且交易还可以立即得到店主的确认。使用此服务可以在交易完成后立即向店铺发送确认信息确认付款,比传统交易更容易、更安全、更方便的完成交易。银行希望这项服务也有助于增强在线交易业务对零售客户的竞争力,同时也有助于支持和便利客户通过Facebook从网上店铺购买产品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