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巴西两大银行控股的银行与金融科技Geru合作


2018-12-18 9:21

由布拉德斯科银行(Bradesco)和巴西银行(Banco do Brasil)这两大银行控股的CBSS银行与金融科技Geru合作,向个人贷款服务提供更多的资金。有了这些资金,Geru可能会增加提案审批的数量,特别是那些被认为信用风险更高的借款人。

Geru成立于2013年,是今年毕马威全球年度金融科技100评选中上榜的三家巴西公司之一。该公司面向贷款市场,在2015年开始主推个人贷款业务。凭借其数字平台、具有竞争力的信用额度以及较低的价格提供贷款。该公司精简的结构使其能够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利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