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通运输罚款实现扫码支付


2018-12-18 9:41

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获悉,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将移动支付、现场支付引入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之中,实现了“互联网+执法”的革命性进步。今后,当事人可实现扫码缴纳罚款。

据了解,目前,天津市市级执法单位中,还没有实行移动支付的先例。今后,当事人在缴纳罚款时,只需使用任何可以扫码的程序,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实现罚没款上缴程序,罚没款项即时缴入国库。此外,还有银行网点现金、支票缴款,企业网银在线缴款,异地缴款等多种缴款方式可供当事人选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