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贵州省分行推出“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服务


2018-12-18 9:40

近期,建行与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合作,为医院新院停车场1750个车位提供安全、便捷停车缴费服务,填补了省内“无感支付”智慧停车空白,有效解决广大车主停车等候、排队找零、支付繁琐的难点痛点。

据悉,车主只需开通建行龙支付,在建行手机银行“悦享生活”—“无感支付”页面添加绑定车牌即可。“无感付”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小额免密和车牌识别技术相融合,实现车牌即银行卡,出入无需排队、无需现金、无需扫码,真正实现了“秒进秒出、一次开通、全国通用”。对于没有开通建行手机银行的车主,也可以通过龙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任意一种支付方式,在出场时将“付款码”在对应闸道处扫码盒子扫码孔“一扫而过”,即付款成功,立即抬杆放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