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ut获得欧洲银行业务正式许可


2018-12-18 18:14

上周,金融科技创企Revolut正式获得欧洲银行业务许可证。

Revolut表示,明年年初将现在较小的欧洲国家开展业务,并在此后的三到六个月进军英国等欧洲主要市场。至于脱欧之后该银行牌照有效性是否发生变化,Revolut表示并不清楚。

Revolut计划在未来推出全面的现金账户产品,同时开发自己平台的消费贷款服务。

目前,Revolut主要是通过与英国金融科技创企Lending Works合作进行贷款服务。

一年前,Revolut向立陶宛提请了银行业务许可申请。而就在本月早期,Revolut还获得了新加坡与日本市场授权,其许可证规定的业务范围与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电子货币许可证类似。

从去年年底开始,Revolut就实现了收支平衡,并在此后努力开始实现盈利。据悉,目前Revolut正在与软银集团进行一场总额5亿美元(约合3.94亿英镑)的投资谈判。

而由于严格的监管条件限制,目前Revolut暂缓了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